Sunday 11 March 2012

哇哇哇~我又回来了。。。。

真真真开心考试又过了,哈哈哈。当然,也开始假期了。
总发觉,考试过后我才会有心情去写博文~~~坏习惯!!!

过了开学。。。。新年。。。。一个多月。。。。看来这里已经被我荒废很久了~~(看!背景的野草都好像长高了)~~~~冷。。。

过了煎熬的两个考试星期。。。。哇!!超有重生的感觉。。。。也蛮难相信星期二的时候才考完试。。。。但是,这是事实啦~~~~(我知道。。)

开学后,发现今年的宿舍房间是3楼的316房。。。。可恶!!明明高二生都在1楼的。。。干嘛我会在3楼和一班初三生同楼。。。。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啦~~~~
搬进去的第二天李文顺舍监就问我们4个高二的要不要当房长。(到现在我才感觉到他并没让我们选,而是命令~~~)我们都觉得我们都高二了,今年有SPM要应付所以也不怎么愿意;但是还是当了。

他们好难搞啊!!!晚上不睡觉,吵到要死~~~真是够力。。。我们房长也几乎在他们眼里是不存在的~~

结果,一个月后。文顺辞职不干了,换了新舍监~

今年,宿舍那边也说舍房长必须加入“宿舍自治会”。一个我非常非常非常陌生的地方~
第一次会议,选高委。。。经过投票后,被选当上了“资料组组长”(什么来的?!!!)
宿舍自治会给我的感觉。。。真的是非常奇怪~~它不像我认识的其他学会一样。最明显的差别就是他没有像其他学会一样的“列常活动”。会议的方式也非常不同(太认真了!!!),可能是我在里面认识的人不多吧~~
之前的自治会也好像发生过一些不太顺利的事情。

给我的观念就是,自治会是一个“新的社团”,一切都必须从零开始~~


说回科学那边~~
新的一年里,有人离开,有人进来。刚加入的高委,给我的感觉好像。。。。。哇!超强的。会议的时候都很认真,给的意见也很有水准;哪像当年的我,玩玩笑笑的,一点都不认真。
感觉上,是时候被取代了。。。。
上星期才拍学会照,还以为今年有椅子坐,因为是正组长嘛(自然之友)。没想到还是被赶到后面去站。。。
第一年加入高委,副总务,新来嘛,什么都不懂。当时是说只有正职位才能坐第一排的椅子。好咯,我副的嘛,站后面咯。。。。第二年,还是副总务,没关系咯,站后面。
第三年,哈哈哈。。。几开心,还以为今年又椅子坐了,很紧张。。。。结果。。。。位子被高三的坐满了(当然还有主席,财政那些“大粒”的人物啦~),结果我还是需要乖乖的,站后面拍照。。。。而高潮在这里。。。今年的副总务有得坐椅子。。。。。我无言~~~~
哇!!酱多年了,难不成这学会在“作”我。。。好失望啊。。。。可恶!!!!

以学会的“传统”,每一年都有办 camp 。而今年的 camp 就叫来了天文和数学一起联办,主题是——《一棵新树》  (“一”代表“聚”的意思,“颗”是科学的“科”,“新”代表“星星”象征着“天文”,而“树”是“数学”的“数”)。整体上看来以上了轨道,都稳定下来了。就只剩下计划书,营衣,还有一些琐琐碎碎的东西就完成了。希望一切顺利  =)

9/3
前天,学校进行大扫除。哇噢~超开心的!!!虽然是大扫除啦,但是却大大增进了班上同学之间的感情。当天,每班必须排出7位同学,4男3女,我是其中之一。这些7位同学都是代表班上打扫班上以外的地方(校园)。我们被分到“教务处”帮忙, under 池副校长。。。@@
哇,搬书搬到傻~~谁叫她要换教务处(地点在以前的训育处)。搬完了,书本都排进书架了,整理到美美过后,她要我们打扫整个办公室。。。我们7个。。。。。walao!!!!!!!!
还好, Mdm Guan(我们的班导师——关凤玲老师)叫我们回班“叫救兵”,因为办公室酱大,7个人打扫完就对是不可能的任务!!!而且里面还蛮多灰尘的(老师们到底有没有自己打扫的???)。
感觉挺好的,全班人一起打扫办公室,拍拍照,很开心嘛。。。。
当然最令人兴奋的是。。。。。。我坐到学校的电梯啊!!!!!!!!哈哈哈哈
可惜就是没有拍到照片留念。。。。。唉~~~~还是池副校长开给我们的哦~~搬东西很重,很幸苦的啊,所以借用下电梯咯   xD
我们简直就像“山番”酱,没坐过电梯酱。。。学校的电梯嘛,感觉不同的。。。不是每个人有机会坐到的啊~
我们自己在班上疯,拍班级照。。。。  =)
那天,真的是意义非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