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考完试了!!!

好啦~这是我第一篇博文。虽然是开了很久的账户,但却拖到现在才来写‘第一篇博文’,厉害没有?
(所以也难怪刚才登录的时候嗅到了阵‘霉味’,因为从建立到现在已经很久没开来看了,里面都没有东西,看屁啊!!!)

唉!说回标题,不知道我之前考试的朋友,也应该知道我刚考完试啦。。。
从‘哎呀!明天就考第试了啊!怎么办?!!’到‘考完试了啊~现在要怎么办?’一共花了20天左右。转眼间一下子过了.(当然啦!!现在是想回头嘛。)而我在学校也看到了‘人生百态’

说回考试前一个星期:
a“借我笔记。。。统物考到哪里?”
b“都还没有到,下星期才读啦~”

考试前一天晚上:
一“喂,vitD,有什么用啊?”
二“喂!!!教我Bio!!!教我,教我,教我!!!!”
三“喂XX,要射‘carrum'嘛”

进考场前:
拼完整条命去强记做晚没读到的东西,希望能做最后的冲刺!

面对卷子的当儿:
甲“惨咯~做莫我读的都没有出的。。。算了下次再读好来”
乙“简单到!!^^”
丙“算了,放弃吧。。。。Zzzzzzz”

从考场出来:
A“喂XX!!刚才那提是不是C。。哎呀~我原本圈A的啊!!!做莫我要改掉!!!XXXXXX”
B“哟~做莫考试要出到酱简单!!!!可以给点挑战吗?!!”
C“等下考什么科啊?距离现在还有多少时间?”
D“DoTA那个XXX要配‘蓝杖’才劲的啦,noob!!”
E“......(可以不要吵嘛?)!”

考完试之后:
考完试了哦~好像又回到没目标的人生了。。。(全忘了还有下一次考试要拼)

而在考场上也能遇到些有趣的事:
就拿‘数学’和‘高数II'看
在做数学卷子的时候,通常那些早早就在那里不断翻考卷检查,又在哪里转笔,摇脚的人都是很厉害,认为卷子很简单的人。
而那些到最后5分钟还在那里抓头,擦手汗的那些。。。。你也因该明白了啦~
相反的,高数II卷子,那些到了最后5分钟还在狂算,抓头的人才是真正的高手!
而那些早早就在那里转笔,摇脚的。。。。。就是早早就放弃卷子的那些,就像我一样,才有那么多时间去做这些那么无聊的观察。

这就是我的考试生活。。。。。
(上文若有得罪之处,请多多包涵)

第一次写博,可能很多地方还不是掌握得很好,不过请给点时间,让我改进(如果还有写的话)。我欢迎评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