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Season in the Holiday ~

时间就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憋着呼吸,踮起脚,静悄悄顺着时钟慢慢地逃走。就当你发现它的时候,之前的时间点与现在的你已经拖出好长的一段距离。没留下任何痕迹。



随着时间步入12月,有些地方气候变得更冷,雪下的更大。

随着时间步入12月,新年气氛变得更靠近我们。

随着时间步入12月,我长期浸泡在假期试管溶液里,我变得更懒~~

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懒

不过还蛮享受~

11月

Facebook 那里几乎百分之九十的主页空间都被《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给占领。
那段时间内 post 有关《那些年》的任何新闻,短片,图片都会得到关注。不怕没人赞。虽然说是18岁才能看得电影,但是许多我们年龄的小伙子都看了,所以那些电影被限制其实也是蛮多余的啦~
如果问电影和原著(小说)有没有差别,是有的。毕竟小说是小说,电影是电影。小说不会像电影酱被时间所限制,所以交代的东西比较多,仔细。当然电影交代得也很够了,都是精华!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追动漫《通灵王》Shaman King,接近两个星期,64集(完)。

故事是讲有一群人都可以看到鬼魂,精灵,然后他们可以和那些东西合体,拥有他们的力量。而那群人就叫‘通灵者’。通灵者都有同一个目标,成为‘通灵王’。要成为通灵王就在每500年一次的‘通灵人大赛’获胜,得到‘伟大精灵’的祝福。那里知道就有一个坏蛋叫‘好’,他就很坏蛋,因为他很厉害。。。。。。。。。。。。酱酱酱咯~

看完过后满脑子都是 叶,阿弥陀丸,安娜,莲,马孙,好,精灵,春雨。。。。。

(左)好人:叶      (右)坏人:好/叶王

看完了过后我发现日本动漫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点,也许只是刚好我看过的动漫的共同点,也就是‘同伴’。他们的主题都不会偏离‘同伴’这俩个字。
你认同吗????


步入了12月~
我还很健康地活着,虽然过着没营养的生活。

还好10号那天来了个月食好让我再承受这一切的煎熬当儿,能欣赏下大自然的可爱。
当晚我一个人在家,一开始有点怕怕因为听说那样红色的月亮是不懂‘吸血鬼’还是‘狼人’还是‘僵尸’最强最活跃的时候。但是一久了它们都没出现,慢慢地变得麻木了。
一开始的时候还被乌云遮住的,过后才散开让我看得见。月食并不像日食那样变得那么明显。
我觉得看月食就像和月亮玩‘123木头人’一样,当你一直看着它的时候它是不会动的;但是你不看它一会儿再转身看他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它消失了一小部分或增多了一部分。
月食结束他就恢复了原本的颜色,原本的大小,和平时没差别了。

昨天12/12/11
我回学校买明年要用的书,还以为假期酱回去不会有人买~原来我错了。。。。
学校变啦,原本的食堂变成宿舍;食堂换到高中楼底层;管乐室变学生商店;贩卖不变到行政楼底层(旧礼堂旁边)。
买完过后就走去 Terminal 2 看《大英雄,小男人》,再踏上归途。
整套戏就是学到‘鸡凸 ji tut’罢了,很好笑。
你不是铁鹰,你是呜印(广东话苍蝇)!!!

接着的星期五就要去 camp 啦,我星期四旁晚提早入营。3天2夜,星期日5点放营。
好期待哦~不懂会是一个怎样的 camp?会学到什么?认识到怎样的人?到时就懂啦~
应该不错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